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版工碎碎念0325:已有大陸生意談成,近期會再宣傳一次,請各承辦人不需重寄申請書

各位台灣電子之窗的承辦人(…還有代理人><)

先提醒大家,小版工會利用這星期六、日把第一版的電子報草稿編出來

因此請大家在明天星期五(3/25)下班前,儘快完成公司資料及產品上傳
以及到論壇張貼新聞稿(如果有的話啦…)



3/15日過後,小版工就收到不少電話詢問到底還能不能申請
其實隨時都可以申請的,我們當初宣傳會訂下3/15的時間,只是為了方便編輯四月份第一版電子報而己,電子報每半月都會發行,因此後面還是可以繼續申請呀…
(不過這些話對已經申請的你們好像是廢話厚…)

另外告訴各位承辦人一個好消息,就是現在電子報都還沒發,我從後台已經看到很多大陸人留下詢購訊息了,應該已經有一些廠商收到我的提醒信函,通知你們和買家聯絡
相信等電子報一發送,一定可以幫各位廠商增加更多商機。

也有不少承辦人問到:產品是刊登了,但如何解決賣到大陸去的收款及配送呢?…
其實我們也不斷的想解決這個問題,因此4/14日,我們將會舉辦一場說明會,並有大陸通路業者來台為大家解說相關的配套方案…
想報名嗎?再請等我一下下,我會再公告給大家

另外這幾天公會就會發出「台灣電子之窗」的第二波宣傳,先透露給各位吧


提醒大家,這是給還沒申請的廠商看的,各位收到這波宣傳時,不要又傻傻的再傳一次申請書唷(除非你們想換承辦人啦)

對了,有時候小版工較忙,若你們電話打不通,歡迎多多用mail留言唷,我一定會回覆的
謝謝大家再次聽我碎碎念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